本週更新
在這間公司也算是老鳥了, 回想過往從爬蟲到後端再到前端, 也算是歷經了不少技術的洗禮了.
不過學海無涯, 為了不被這 AI 時代淘汰, 有些技能點還是必須補齊.
- SDD 開發流程 ( 12 小時 )
- 養一隻龍蝦 🦞
- Angular 20 研讀
- Spring Boot 回鍋練手
- Blender 3D 模型製作
E3???
大約半年前, 公司正式把我晉升為 E3 資深工程師, 職責開始需要帶團隊, 原則上前端在 Angular 這一塊的技術負責人就是我了. 不過說實話, 這個職位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壓力的, 因為不只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, 還要帶好團隊, 確保專案順利進行. 期許今年可以在技術和管理上都有所成長, 不辜負公司的期待.
也希望公司不要辜負我的期待, 給我更多的資源和支持, 讓我能夠更好地帶領團隊, 做出更好的產品. 加油! 💪
